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重庆赛普那斯科技有限公司

醋酸洗必泰, 氨甲环酸, 氯霉素, 对甲氧基苯甲..., 盐酸苯乙双胍, L-甘氨酸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海龙旺活性授粉座果灵 保花保果叶面肥提高座果率新农药
海龙旺活性授粉座果灵 保花保果叶面肥提高座果率新农药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6海龙旺活性授粉座果灵 保花保果叶面肥提高座果率新农药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30 21:2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海龙旺活性授粉座果灵 保花保果叶面肥提高座果率新农药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见标签 用途: 果树叶面肥
有效成份含量: 见标签 喷施浓度: 见说明
类型: 多元素叶面肥 喷施时间及次数: 见说明
品牌: 海龙旺 型号: 见标签
规格: 25g*10袋/盒 商标: 见包装
包装: 袋装

“海龙旺活性授粉座果灵 保花保果叶面肥提高座果率新农药”详细介绍

规格
25g*10袋/盒
使用效果
保花保果、克服裂果、太阳果、消除果实弯曲。
产品性能
活化细胞生长基因,保护细胞膜免受伤害,使用后作物叶面浓厚肥绿,茎蔓枝健壮,根系发达,光合作用加快,结果母枝多,花器强健,开花早,雌花多,授粉期长,授粉率高,坐果功能强,克服了花而不果的现象,达到壮花保果,坐果率高,着色防裂,抗病抗旱,优质高产。
使用方法
本品一小袋25g兑水15-20公斤,花前、花后、膨大期各喷一次,幼苗期兑水20-30公斤,采果后800-1000倍,再喷一次,可使第二年的蕾、花、果得到充分的必须养分,打下丰厚基础。
证件支持:很多亲们会问证件是否有,肯定的告诉亲们,“这个必须有”。正规农药按国家规定杀虫剂、杀菌剂、除草剂都要求有三证,叶面肥两证,那么作为一家正规的企业,我们的农药产品都是证件齐全、够含量,不怕查、不怕化验的,并且我公司已加入阿里买家保障、第三方实地认证等。
贴心售后:本公司为所有的客户提供免费的技术咨询服务,如果您在销售过程中遇到某种病害而您不知道如何防治的话,那么请联系我们的客服(附上病害图片或者病害详细描述),我们公司特聘农业专家,具有丰富的农业栽培植保经验,帮您分析疑惑提供解决方案
联系人:梁女士 ,手机:18037572356 (微信),QQ: 2573764256,欢迎咨询!
 
我公司主要经营蔬菜控旺系列;花生控旺系列;单一微量元素;防治根结线虫产品;玉米控旺产品;花卉控旺产品;杀菌剂系列;杀虫剂系列;杀螨产品;抗重茬产品。询洽谈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